蔣揚仁欽 佛護論 (暨新書介紹)

Date:Jan 13, 2021
Venue:國立政治大學百年樓哲學系圖書室 330222
Speaker:蔣揚仁欽博士(哈佛大學南亞系)
Type:演講


講者:蔣揚仁欽博士(哈佛大學南亞系)
題目:佛護論 (暨新書介紹)
時間:2021年 1/13 (三) 下午2:00-4:00
地點:政大哲學系圖書室(百年樓330222) 

蔣揚仁欽博士自幼出家為僧,1996年起擔任達賴喇嘛中文翻譯。還俗後在哈佛大學研究藏傳佛教的辯論語言。2019年出版了藏本《佛護論》的中譯。《佛護論》為佛護註解龍樹《中論》的註釋,僅存於藏文大藏經,為相當珍貴之資料。他採用歸謬論證方式說明中觀之理並由此發展了中觀應成派的思想脈絡。此次演講邀請蔣揚仁欽博士談論《佛護論》並介紹其書,歡迎大家共襄盛舉。

報名連結:https://forms.gle/YanqC4d4YDA9TY5WA

為防止疫情擴散,請所有參與人員全程配戴口罩。

有開車入校需求者,依照學校管制,請務必填寫後續身分證字號、手機、車牌號碼等問題,以利校門口辨識。

另若不克出席,而欲以Zoom視訊參與,請務必填寫視訊需求該題,會前將統一寄發視訊相關連結。

[為統計人數及行政作業之故,報名將於1/12 中午12:00截止,敬請見諒。如有需求請再email至nccucbp@gmail.com]